錯誤訊息瞎!!一大早起床,陪我弟去新生訓練結果不是今天!! 通知單還寫今天,不然是怎樣ˋˊ他打來,我室內設計在講電話,我打回去居然是一種很恐怖的聲音=ˇ="〝您撥的號碼忙線中...〞 又粗又沙啞的聲音=ˇ=" 恐怖建築設計!!魚爸還說什麼七月分打到陰曹地府去了害我嚇到=ˇ=" ㄘㄨㄚˋ.........恐怖恐怖恐怖回家練練笛子,昨房地產天的新曲子很饒舌怎麼念我就是念不起來,而且還寫簡字看不懂念個頭?! 改成繁體好多了,哈哈自己練了好建築設計些時候,也覺得很吵=ˇ="要去圖書館,冷氣都不涼,要回家,下雨!?到家後差不多11點,睡意濃厚 2點半才關鍵字廣告起來=ˇ=" 阿罵說我睡到都不吃到要起來吃飯阿...........讀書讀書讀書,糜爛日子該結束了,準備好開酒店工作學的東西,看看日期,剩下7天,我的複習考怎麼辦=ˇ="天呀=ˇ=" 拜託 睡意不要在這麼濃厚了啦,怎麼睡房屋買賣都睡不飽ˋˊ這樣什麼事都做不完啦!!!!!!!!!!!!! 一大堆事情都沒完成耶=ˇ="大地瓜打來,我上課我打過濾桶去,大地瓜洗澡她在打來,我在上課我打過去,終於接了!!好瞎...........................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代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c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