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借我嗎  一點點幸福公園的椅子 零亂的影子 還給你你家的鑰匙 作詞:鄔裕康 作曲:鄭酒店打工華娟 編曲:Adam Lee不想聽解釋 愛怎能解釋 你我就到此為止時間的杯子 滿滿的心事 愛一點一滴的流失就算我固執 就算你堅持術後面膜 這份愛也難挽回頹勢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賣屋天以後的回顧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公園的椅子 零亂的影子 還給你你家的鑰匙不想聽解釋 愛怎能解釋 你我就澎湖民宿到此為止時間的杯子 滿滿的心事 愛一點一滴的流失就算我固執 就算你堅持 這份愛也難挽回頹勢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租屋網能還你的苦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顧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漸漸失ARMANI速譁笑的夜色我們的故事關上了門我的心 我的耳朵 只聽見下雨聲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房屋出租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小額信貸以後的回顧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哈哈哈哈借我筆記借我某某有沒有那麼悲微ㄚ跟你借一點點幸福你會借嗎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c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